大碩暑期班

 

大碩研究所2022年暑期班課表出爐 | 佔榜率業界第一 研究所考試首選

大碩研究所這30年來幫助許多學子考上目標研究所,堪稱業界最強黃金師資,教學經驗豐富,強打電機類機械類資訊類土木類化工/化學生化類環境類商管類人文類所等,2013-2021年上榜學員更超過15,000人

想在同領域深造或跨類組考研究所的你,在大碩都能找到最滿意的老師, 及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下方提供各地區的暑期班課表,如果面授課程時間無法配合,也有數位以及雲端課程可以上課喔!

👉 【劃位報名】各區大碩暑期班(請備註上課地區)
👉 【免費講座】(採一對一諮詢方式,讓你一步一腳印、考研不費力!)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所考試報名考試日期

 

2023/112年研究所考試|報名日期|考試時間|簡章整理

112學年(2023)研究所考試,已陸續有學校公布考試時間於明年度行事曆,最新的考試日期可以參考行事曆,其餘尚未公布的學校可以參考下方的去年資訊。

大碩研究所 要考研究所的各位同學好,我是達人,本篇幫大家整理各校研究所的報名、考試日期以及簡章的部分,之後有任何資訊更新都將陸續更新於此,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加入書籤或我的最愛喔!

有問題就問達人☛

 

目錄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研究所交叉查榜

 

2022(111學年)研究所交叉查榜、研究所放榜查詢

台大、政大、清大、交大、成大、師大、台聯大、台科大、中字輩等放榜資訊。今年(111)研究所考試已經結束了,你在等待哪個學校的呢?交叉查榜及研究所榜單讓你快速查詢有無上榜!

雖然一階段陸續放榜,但有些還需要進入二階段口面試呢!還是要繼續加油,可別前功盡棄了。

由於每間學校放榜時間都不一樣,為了不讓考生浪費時間在學校網頁不斷重新整理,達人幫大家整理了各間重點學校放榜連結,未來都整理到這篇文章,讓同學快速搜尋。

你是研究所的考生嗎?
我是大一、二同學! 我明年要考試了! 我是在職人士想升學!
學 涯 規 劃
填表免費,專員諮詢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研究所考試考古題

全國各校研究所考古題下載、解答、歷屆試題總整理懶人包

 

研究所考試上榜最後臨門一腳—【多練習考古題!】,達人花了很多功夫幫大家整理各校連結,從台大、成大等國立到私立研究所都有唷~~!!只要輕點之後就可以到該校下載囉!

 

各校研究所考古題整理包

※點選連結可快速跳至該區考古題連結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1研究所推甄簡章

 

2021(110)研究所推甄時間、簡章下載

 

今年110年各校研究所推甄約在9、10月公告推甄簡章,大部分同學都會於暑假(或暑假前)準備書審資料,開學便迎接研究所推甄簡章公告的到來!

最新簡章,將幫大家整理在這邊,敬請期待!

可先參閱去年109學年度研究所推甄簡章!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10研究所考試行事曆

2021(110)研究所考試行事曆、研究所考試相衝表

2021(110)即110學年度大學陸續公告研究所考試簡章,在此同時研究所推甄陸續放榜時,,對於研究所考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萬足的準備決戰被排滿的二月!

 

二月初已經被排的滿滿啦!達人特地自製研究所行事曆,幫大家整理了一番。今年首發台灣大學、台聯大在2/1-2/2,緊接著是2/2、2/3的成功大學,交大、政大、清華、陽明輪番上陣,考生要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也別把自己操壞了)。

 

【2021考試簡章&詳情】  【備審資料Q&A看這邊】  【口面試技巧】

 

是研究所的考生嗎?
我是大一、二同學! 我明年要考試了! 我是在職人士想升學!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所推甄報名人數

2021 (110)學年度研究所推甄報名人數整理

110年研究所推甄簡章公告後,大家最關心該系所有多少人一起競爭呢?台大、台聯大、清華大學、政治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報名人數也一併附上連結提供大家查詢喔!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備審資料輔導&模擬口試課程:立 即 洽 詢

 

110學年度各校研究所推甄報名人數

 

學校名稱 報名人數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免費線上模擬考-提供研究所考古題詳細解答】

如果你想找研究所考古題,學校網站幾乎都可以找到,或是可以直接連到我們為你整理的懶人包連結,這裡有各校的考古題,讓你省下很多時間。

 

或是點選以下的連結,可以讓你在一個頁面就可以找到全國一百多所學校考古題,而且已經幫你直接連上該校考古題的頁面。有時候你進入一些學校網站還未必能順利找到研究所考古題。 

 

>>>【TKBXO 題庫測驗學院】<<<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碩士在職專班

2021/110學年度 碩士在職專班、EMBA公告簡章

110學年度在職專班、EMBA簡章資訊一覽,兼顧工作及升學的最佳選擇—在職專班,研究所考試達人幫大家整理各學校研究所在職專班以及EMBA招生時間,只要輕點學校連結,就可以連到該校網站查閱簡章囉!

 

2021/110年的在職專班簡章尚未公告,大家可以先參考109學年度簡章!提早準備,自己未來加油打拼!

 

在職專班輔導&模擬口試課程:立 即 洽 詢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所留學】申請文件—英文履歷CV撰寫範例

英文履歷(Curriculum Vitae)中在申請研究所留遊學時必備的文件資料,甚至之後求職工作等都需要用到,所以都可以盡快準備起來!

 

 

英文履歷CV包含項目

不管是中文履歷或是英文履歷建議用條列式的方式來撰寫、排版,一般而言內容包含以下重點:

 

1.Personal Information 個人資料

2.Education 學歷

文章標籤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