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整理98年研究所甄試生口試題庫
國企所口試題庫總覽 

口試學校系所:成大國企所

口試問題:
1.英文自我介紹
2.對金融風暴的了解及看法
3.申請哪些學校及原因
4.此次financial storm台灣也受到嚴重影響你認為政府、銀行、保險公司及消費者誰要負責
5.最近發生前總統貪污弊案你認為誰要負責,是他本身、太太、幕僚、黨派或政府
6.英文自我介紹
7.成大有企研及國企為何申請國企
8.最近國際最大時事為(回答financial storm)
9.那請說明financial storm
10.去過哪些外國

 

 

 

口試學校系所:暨大國企(文、法、商)

口試教授姓名與人數:3
口試問題:
1.PPT簡述自己專題報告
2.自我推薦
3.成績單上某門科目分數很高,會問此科目的專業知識
4.對未來的期許
 

 

 

 

口試學校系所:暨大國企(理工組)

口試教授姓名與人數:3
口試問題:
1.自我推薦
2.為什麼對此領域有興趣?
3.你若是進來之後,想要學什麼?
4.有什麼研究計畫?


 

 

 

 

口試學校系所:靜宜國企

口試教授姓名與人數:3人
口試問題:
1.自我介紹
2.英文閱讀

 

 

 

口試學校系所:靜宜國際企業所

口試教授姓名與人數:3人
口試問題:
1.財務相關
2.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