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碩題庫班

 

讓學長告訴你必修題庫班的祕密

題庫班主要是老師大量針對學校歷屆考古題做解題,也就是在考前再幫你做複習,提升你的解題速度。

 

若你已經讀完了一輪,而且基礎的理論都已經相當熟悉,建議你應該去上題庫班,因為考研究所做考古題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可以了解學校的出題方向,另一方面藉由大量解題的過程中,幫助自己不斷複習理論及瞭解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但若你自認為基礎的理論還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上題庫班可能會有些吃力,因為老師在題庫班上課時,並不會針對理論的部分再做詳細的說明,所以若是你基礎不夠,只會跟不上老師的進度,上課上得一頭霧水,與其這樣不如再去好好加強自己的基礎。

 

TKB 大碩雲端課程: 預約諮詢 

 

當然,能上題庫班是最佳的準備方式,試想你少了做題目的演練,在戰場上將會是什麼樣的狀況?讓我們來看看學長姐怎麼說:

 

 

*根據考取學員:

 

透過研究所題庫班,大量研究所考古題的洗禮實力會即刻快速大增。上考場有了即戰力,對題型熟悉才是得到高分的關鍵!學長指出,題庫班猜題命中率甚至高達50%!

大碩研究所題庫班匯集大碩研究所名師為您解題。

 

大碩雲端題庫班買A送B!☛搶先報名!

undefined  

arrow
arrow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