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成大財金所研究所

台大財金所、成大財金所 雙榜首 | 109研究所考試準備心得

 

原學校/考取學校

  •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英語學系

考取學校

  • 台灣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榜首
  • 成功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榜首

 

敢作夢的我 實現了夢想!

 

張翔獨門口訣 不記住都難!

 

 

首先感謝張翔及楊莉老師專業、用心的教學,幫助一個個敢作夢的學生實現了夢想!
張翔老師最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把看似沒有情感的數學符號,透過生活中的例子及圖像 化的方式使其變得生動且容易吸收,直覺先行讓理論不再苦澀難懂,反而深刻難忘,深入 淺出的教學方法大幅降低了學習門檻。
此外,張翔老師的獨創口訣,不記住都難!每次在 寫題目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會唸出來,感覺張翔老師就在身旁給我加持。張翔老師的專業及 教學態度,絕對能讓你體會學習的美妙之處。

 

張翔統計學►► 課程試聽 

 

楊莉循序漸進 建立扎實經濟知識!

 

楊莉老師提供的經濟學知識量充足,每個細節幫你照顧到好。

教學循序漸進,不至於在海量的經濟學知識裡迷失方向。魔法書和題庫班給的題目,各種題型應有盡有,並針對不同學校不同考風瞄準題目,能在考場上得心應手、游刃有餘。跟著楊莉老師的腳步,讓你建立完整、扎實的經濟知識。

楊莉經濟學►► 課程試聽 

大碩的專業 給人大大信任感

當初選擇TKB主要還是版上學長姊大力推荐的老師在大碩,且大碩的確每年榜單亮眼,尤 其在財金/商研這兩所。此外,大碩學生數多,班內小考排名是可以看出自己實力大概落 在哪個水平,可以推估自己的上榜率。

大碩給人專業及信任感,當時報名我的經手人也是非常細心的說明課程,並根據我的背景 幫我配適課程。在考試期間時不時也會關心我的準備狀況,一有新資訊會立即通知我。經 手人的專業也是我能上榜的關鍵因素之一。

 

大碩金榜課程: 立即了解

大碩研究所

 

 

 


延伸閱讀:

2020研究所考試時間出爐!
2019台大錄取率、錄取分數
大碩研究所 最新暑期課表查詢
研究所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