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研究所推甄 關鍵的研究計畫

研究所推甄剩下最後兩週,考生必須把握剩餘時間準備書審資料,許多學校將研究計畫與自傳等相關文件,視為第一關的篩選關卡,若考生無法把握資料的豐富度與完整性,或是沒有請客觀第三人看過,就匆匆寄出資料,將錯失提前上榜的機會。

 

推甄日期將到來 書審健檢不能少

TKB甄戰學習中心提供一連串完整的甄試輔導課程,依據考生進度,規劃一對一的推甄專屬健檢,讓考生迅速找出不足之處以加強資料內容。書審資料佔總成績的40~50%,將資料寄出前,一定要請相關經驗或背景的專業人員先仔細看過,得到修改的回饋才能增加上榜機會,但是,離推甄時間所剩不多,很多考生紛紛詢問,是否有短期的課程可以迅速達到目標,或是有速成的方式可以請老師看過我的書審資料?

 

TKB的服務:三天搞定書審資料

我們提供快速審查資料的服務,若考生已寫完書審資料內容,卻找不到客觀第三人協助你完整審視,TKB將派出已有輔導上百人經驗的專業老師替你審查,並在三天內的時間迅速給予回饋,讓考生趕在交件期限前,順利寄出品質優良的書審資料。

 

回饋方案分為:
「方案一:整體式回饋」:老師看完全部的書審資料後,透過電子郵件給予整體資料一段修改意見與其他回饋內容。
「方案二:分段式回饋」:老師看完全部的書審資料後,透過電子郵件給資料的每個部分(自傳、研究計畫、修課計畫等等)給予不同的修改意見與其他回饋內容。
「方案三:面對面回饋」:老師看完全部的書審資料後,學生到現場接受老師的意見與回饋,透過面對面的交流,讓溝通更有效率。

 

注意事項

1.書審資料僅限於老師審查,不會對外公開也不會當成範例使用。若同學有相關疑慮,可在不影響老師閱卷的狀況下,將個資刪除。
2.學生必須先完成書審資料內容撰寫,以方便老師迅速給予修改意見與回饋。
3.選擇方案一或方案二,老師將會透過電子郵件與學生互動,同學可以在收到老師回饋前,先得知老師的背景資料,讓準備過程更有信心。
4.選擇方案三,將會安排同學在三天內與老師面對面討論,老師會在討論前先行看完學生的書審資料。



延伸閱讀
研究所推甄 備審資料問與答
研究計畫這樣寫 加深教授印象

 



我對推甄書審速成班有興趣:立 即 報 名

(表單請備註:推甄書審速成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