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fx-991ES PLUS計算機使用教學&計算機競賽!

工程型計算機對研究所學生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不管是理工科系作科學計算(角度、函數、矩陣、實驗數據等),商管科系的統計、會計計算甚至是迴歸係數的運算,若能有一台功能完備的計算機,計算時間比別人短,學習效果自然倍增。

必備計算機能力,影片完整介紹

通常有用到計算機的類組,在大一(甚至開學前)都會團購計算機(像小編家裡就有兩台...一台是大一團購的,一台是撿到沒人認領但快要沒電的),首選的品牌自然是CASIO的計算機,其中功能最全面、強大的,莫過於fx-991ES PLUS(前身為fx-991ES,其實按鍵、功能與fx-570ES PLUS完全一樣,就差供電系統不同,可參考:維基百科)。然則計算機上面密密麻麻的三十幾個非數字按鍵,後面又有紅色、黃色的次要功能,第一次上手的同學一定搞的霧煞煞,不知道如何操作......

好在有TKB購課網統計名師張翔聯手,為提昇國人使用工程型計算機的能力,特別拍攝計算機使用教學(影片連結),從計算機八大基本模式、STO功能鍵、Summation、微分積分、統計模式、線性回歸統計模式等功能著手,一一細部操作,總片長達兩小時,可說是造福了不只大學、國考、研究生這些族群,若對計算機功能操作有任何疑問的同學,務必花點時間仔細端詳,並找題目熟練,對未來解題、考試、實際應用必定事半功倍!

踢卡盃計算大賽,高額獎金、證書等你來挑戰


除此之外,CASIO與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由TKB購課網協辦)更史無前例的聯手於10/14(六)上午在台北舉辦計算機(統計相關題目)比賽,前三名不但有實質獎金可拿回家,CASIO也提供計算機認證,現場還有抽獎,重點是免報名費,在台北的同學真的有福了(Accupass表單報名連結),應該把握這個機會練習、爭取獎金。

掌握搶答密技,都在影片中

小編內幕消息得知,看「張翔老師計算機功能影片」通盤了解,絕對是掌握競賽題目的關鍵要素之一,如果你還沒來得及看,就幫各位貼在後面啦!相信對會計、統計、理工等需要用到計算機運算的同學,勢必有莫大幫助!

除了影片之外,其實同學可以在準備研究所之餘,把手邊的題目拿出來練習,幫大家看了一下「競賽規則」除了答題的正確性相當重要外,考驗的就是同學答題的「速度」,能在時限內比其他參賽者完成題目,也會是很大的優勢,所以每個按鍵位置、熟練度顯得更加重要,有志奪取大獎的同學要熟記這項要訣。

二話不說,立即報名

小編發現表單竟然也可以外嵌,因為現場提供的計算機有限,要爭奪獎金,手刀報名,不然我怕機會不多啦!

 

arrow
arrow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