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新聞報

研究所新聞報【十五】2019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你準備好了嗎?

 

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接力開跑!你也在場嗎?3月9號先是在台灣大學開始,接著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等校輪番上陣。而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了283家企業參與,約釋出超過2.5萬個職缺,協助畢業生求職!

 

此次校園徵才博覽會由台大校長管中閔主持,並邀請到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為開幕式致詞!劉德音提到自己過去台大畢業後至國外求學的過程,鼓勵就業新鮮人要勇敢擁抱時代新挑戰!

 

 

你是企業要找的人嗎?

 

新鮮人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提醒大家務必要掌握以下原則:

 

1、積極培養跨領域能力:單一系所、專業以不足面對新世代挑戰,年輕人不可畫地自限,更要力求突破、創新。

 

2、創新與企圖心:新世代挑戰多,資源取得相較過去容易,因此能夠進行資源整合在創新絕對是求職勝出關鍵!

3、培養國際視野:世界地球村已不是新名詞,年輕人在生涯準備上可以更大膽、放眼國際。

4、勇於嘗試新興工作:2019不只工作機會更多,還有職缺越來越多元,培養好專業、接觸多領域事務,打造屬於自己的工作模式!

 

現在就成為跨領域人才
TKB 大碩金榜課程:  免費試聽 

 

培養國際視野先培養英文能力
英文能力UP!UP!:  瞭解詳情 

 

 

想成為企業搶手人才嗎? 現在就把握時間、充實自己,你可能不喜歡現在的科系、你可能對未來還沒有明確的方向,但把握黃金四大原則,持續學習增加多元能力,你也是求職達人!

 

資訊金融業超搶手

 

其中資訊科技業與金融業攤位前門庭若市,吸引許多學生場諮詢,而原因不乏是薪資待遇佳,成為他們求職優先考量。

 

第一銀行活動人員表示,今年將積極招募多方人才,為因應金融科技、網路行銷、媒體趨勢等時代發展,希望能跨越科系限制,招募金融以外具有法律、科技、心理等等背景對金融產業有興趣的學生。

   

現在就成為跨領域人才
TKB 大碩金榜課程:  免費試聽 

 

我對銀行招考有興趣!
銀行招考:  短衝課程 

 

 

大碩補習班

 

TKB 大碩金榜課程:  課程諮詢 
 

 

延伸閱讀

2019/108年研究所考試時程
QS最適合念書城市排名
研究所在職專班-讓在職生翻轉學歷、加薪升遷

 

未來規劃?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欲了解內容
 

   

arrow
arrow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