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學員考取心得分享給大家:謝思敏(原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教育學系 畢)考取:台灣大學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甲組、清華大學工程系統與科學系甲組、中興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甲組、逢甲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楊慧德老師在上課時會一直重複所教過的,重要的觀念會一在提醒同學,讓我總是印象深刻,

後來回家複習還會想起老師在課堂上說的話,而且老師是一位很有耐心的人,他很喜歡學生

問他問題,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仔細回答我們的問題,材料所一定要找楊慧德老師,他在講

解觀念時都會很清楚,而且會注意學生的表情是否了解,是位很負責又很會教的老師。最讓

我感動的是,老師因為怕我們問題會問不完,他每次都會在上課前提前到補習班讓我們問問

題,不僅如此,老師都會盡量騰出時間讓我們問問題,我覺得能遇到一位這樣的老師,我真

的很感謝他,讓我能把不懂的題目問到瞭解為止。

物理冶金的內容很多,對於每個重點一定都要很熟悉;而冶金熱力學楊老師都有幫我們把各

種題型整理好,讓我們能正確解快速的掌握到出題方向及解題技巧;材料科學導論我覺得是

一門範圍很廣泛的科目,但是如果將楊老師的講義熟讀也已足夠應付考試,當然如果有充足

的額外時間也可以自行閱讀其他相關書籍。

冶金熱力學的幾個重要題型一定要很熟練,因為在寫考題時,我發現有七八成的題目都是從

重要題型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