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研究所甄試生、在職專班生簡章於100/8/1~100/8/31又開始開放預購囉!!大碩研究所特地整理100年各校甄試生、一般生、在職專班生簡章販售情況並依區製表,提供欲報考研究所考試的考生參考,考生們亦可直接透過大碩研究所的簡章訂購專區,享受快速訂購101年研究所簡章服務。

100/8/1 研究所甄試/在職專班簡章預購

預購類別

訂購日期

繳費日期

研究所甄試/在職專班 

100/8/1~100/8/31

100/8/1~100/8/31

 

如學校提早簡章發售,簡章訂購系統將於學校簡章發售前二日停止該校簡章訂購及繳費服務。

100年各校甄試生、一般生、在職專班簡章購買狀況表

全台各校研究所考試簡章類型林林總總,部分學校採用電子檔方式無販售紙本簡章,部分學校則在紙本簡章內附上獨立序號,此類型附序號簡章必須透過購買紙本簡章才能完成報名程序,大碩研究所將全台各校100年研究所考試簡章販售情形,有無獨立序號、是否必須購買統整製表(下圖),提供欲報考研究所考生參考。

     

 

延伸閱讀:
最新研究所考試簡章
最新研究所推甄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