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整理:邱昌宜 

 

本項招生為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陽明大學)等四校理學院、電機領域部分系所碩士班聯合招生考試,考生只要一次報名、一次筆試,就可以選擇多個校系組為就讀志願,惟錄取後僅能擇一報到(報到後仍在等候遞補之其他備取資格仍然有效)。

 

一、聯合分發組 1.報考聯合分發組考生填寫的志願有排序,分發時考生同時在各志願校系所組排名,在某志願正取後,取消後面其他志願之正取與備取資格,保留該正取志願前其他志願備取資格。
2. 備取通知遞補時,該備取志願前的其他備取志願仍然保留,取消該志願後的其他志願備取資格(若該遞補不報到,照樣不能再遞補其他後面志願的備取)。

 

 

 

二、獨立分發組 1.物理類考生可以同時報名選填獨立分發組部分系所(依考科而定)。
2.獨立分發組考生依考試成績在各組分別排名、錄取,考生同時選填聯合分發組部分另行分發, 同時錄取多校系所組者僅能擇一報到入學。

 

有那些類所參與招生,請詳閱

詳細情形  http://apply2.daso.com.tw:8080/comp/jian/99taiwan.html

 
1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