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交叉查榜﹞更聰明的Smart全方位研究所交叉查榜系統

 

研究所考試陸續放榜,透過交叉查榜系統,可以讓考生快速知道錄取的所有學校,讓我們一起使用交叉查榜系統查榜吧!

 

2019研究所考試放榜資訊看這裡

 

每年有好幾萬個考生投入研究所考試,由於研究所考試是各校獨立招生,因此,每一位考生均會報考多校多所。甚至有些學校考試時間為期兩天,為方便考生報考,不同系所會分別在不同天考試,故一位考生甚至同一校可報考兩個系所,所以重榜的機率更是大增,造成備取生也隨著大幅增加,從各校錄取名單中的備取名額就可瞭解到備取生的人數。 

 

鑑於重榜、備取的問題,大碩研究所特別依據同學的需求改善以往只輸入姓名的簡易是否上榜的查榜方式,修改為改良式的更聰明的所謂Smart全方位研究所交叉查榜,提供研究所考生絕佳的研究所榜單查榜格式。透過此系統可以讓備取生快速知道該組或該所所有已上榜同學其錄取的所有學校,藉此,可判斷備取生上榜的機率。因為,如果已上榜同學若其有考取更好之學校系所而放棄該系所未報到,則每一位未報到的正取生就可以製造一位備取生的上榜。 

 

 點選以下連結就可進行交叉查榜

研究所 - 交叉查榜

     

Smart全方位研究所交叉查榜系統簡介

 

第一步
為方便同學使用,請直接到TKB購課網的升學專區,點選「交叉查榜系統

 

第二步
再來依照上面步驟,輸入「准考證號碼」、「應考生姓名」以及下方你是哪類考生?
研究所(一般生和在職專班)、研究所(甄試生) 、大學轉學考呢?

 

交叉查榜

 

交叉查榜系統功能說明

 

功能說明:
1、線上查榜系統採資料庫快速查榜
2、預設為本年度交叉查詢榜單
3、依查榜的資料,可直接點選整個系所的完整榜單,不必重複查詢
4、依查榜的資料,點選系所榜單後,可直接點選榜單裡 其他考生之姓名、准考證查閱正取、備取記錄,以供揣測上榜機率

   

走!一起加入交叉查榜的行列吧!

 點選以下連結就可進行交叉查榜

研究所 - 交叉查榜

 
arrow
arrow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