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研究所考試重頭戲又開始了!

 今年台大研究所考試(一般生),台大研究所招生組把時間訂在2012/2/18()2/19()兩天,早在學校行事曆就已經確定在這兩天舉行研究所的入學考試。 

由於台大研究所考試有近200多個組別必須在這兩天考完,所以考生必須注意,有可能同所不同組在不同一天考試,或是同一所同一組因不同的考試科目(因選擇考試科目因素),考試時間會落在不同天,請準備台大研究所的考生要特別注意仔細閱讀台大研究所簡章及台大研究所考試時間表。

 當然,也因為分在兩天舉辦考試,對一些考生反而多了一個選擇,例如商學院的商研所國企所:

第一天考試

商研所(甲組)【經濟學+統計學+管理學】、(乙組)【經濟學+微積分】

第二天考試

國企所(乙組)【經濟學+統計學+管理學】、(甲組)【經濟學+微積分】

聰明的同學一看就知道,由於學校沒有禁止同學只能報考一個所,所以你可以同時報名兩個所,第一天考商研所、第二天考國企所,這也是還不錯的方式,多了一次的考試機會。

 

台大研究所簡章.JPG  

 

 

延伸閱讀:
110研究所考試簡章
110學年研究所推甄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